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一想到开学就心慌,鲁班肯定不会放过作业没写完的我的QAQ




10. 



     黄少天使劲摇了摇脑袋把这些奇怪的想法甩出脑子,叫嚷着:“哎,我一个人好无聊,你陪我JJC去,快快快快房间号本剑圣虐菜密码1234,快点进来!”


      虽然一会儿要一起刷记录,但两人关系积怨已久势同水火,叶修可不想拿副本记录开玩笑,于是听话的进了房间。


      黄少天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叶修好心:“开修正吧,我怕我欺负你。”


      黄少天觉得自己收到了侮辱:“靠啊!看清楚房间名了没?虐菜虐菜本剑圣就是要好好虐一虐你这个大白菜!看一会儿我怎么拿个小剑客把竞技场的地板擦的噌亮!”


      “这你说的哈。”


      三分钟后,黄少天沉默了。


      竞技场的地板确实被小剑客擦的噌亮。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堂堂剑圣竟然输给你个菜鸡?!你刚才是不是鹰踏后接落花掌?那个上挑浮空我居然没有躲过去?还有你那个武器是什么鬼啊!又是炮又是矛的还能变换形态啊咋的?!还有什么时候你的手速这么快了?!”


      “冷静冷静,”叶修嘲讽技能大开,“你拿个27级的号和散人比血虐是很正常的,当然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是你拿夜雨声烦就能赢过我。”


      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掐住叶修脖子剧烈摇晃:“叶秋你要脸吗要脸吗?大话说多了也不怕把牛皮吹破!等我回去拿夜雨声烦再约竞技场PKPKPKPK!!!看本剑圣虐死你!!”


      叶修都快翻白眼了,连忙排掉他的手:“12点了快进本。”


      “哼。”黄少天满脸不高兴地撅着嘴,“我居然输给你了……你不是个菜鸡吗?怎么突然这么厉害了?你一直在隐藏实力?别告诉我你是突然顿悟本剑圣看的出来你有经验。好你个叶秋竟然敢欺骗我的感情!”


      “呵呵,”叶修给流木发了个入队邀请,“我从来没有藏过啊。”


      “信你有鬼,”黄少天不满。


      叶修把吸血光剑交易给流木:“来,这就是给你准备的大宝贝。”


      黄少天:“……垃圾。”


      叶修:“垃圾你也得先用着。”


      两人进了本,包子问到:“老大离恨剑呢?我发他消息也不回。”


      叶修:“他有心事来不了了。”


      “啧,没前途。”


      “叶修这谁啊?”苏沐橙没有说话而是打字发消息。


       “黄少……”


       “喂!!!不要暴露我身份啊混蛋!!!”


       耳机和身边双重攻击,叶修揉了揉耳朵:“你吼啥啊,没人认识你。”


      果然,寒烟柔:“你朋友?在A区那个?”那个怕黑的娇气包?


      “是啊。”


      黄少天没理会玩游戏的竟然不知道自己,反而拽下叶修的耳机,一脸我给你机会解释的表情:“那个枪炮师是苏沐橙吧?她为啥叫你叶修?你不是叫叶秋吗?什么时候改名了你?”


      “没改名,”叶修拽回自己的耳机,“我本名就叫叶修,叶秋是我双胞胎弟弟,当时我是拿了他的身份证注册的。”


      黄少天:“……还能这样啊……”


      “那为什么苏沐橙知道?!还有苏沐秋知不知道?!联盟里还有其他人知道你其实叫叶修吗?”


      “沐橙知道沐秋肯定知道啊,”叶修用一种你怕不是个ZZ的表情看了一眼黄少天,“目前也就你和沐橙沐秋知道了。”


      “……哦。”黄少天也不知为啥自己听了这话有点小雀跃,但又想到苏沐秋那货竟然也知道还比自己先知道又不开心了。叶修还沐秋沐秋叫的那么亲密,自己还帮他刷本了呢,怎么不见他叫自己少天啊?


      黄少天愤愤地咬了一口榨菜。


.


      唐柔开怪,把丧尸贝利浮空轰过来,包子接棒,飞快地给了丧尸贝利一个背身膝袭,之后是苏沐橙反坦克炮助推丧尸贝利流木的位置。


      丧尸贝利眼看就要落地,黄少天一记拔刀斩挥出,剑光闪出出,角度时机把握的都是极佳。冲力十足的丧尸贝利被这记拔刀斩击中后两力抵消,黄少天又是一记上挑浮空丧尸贝利。


      君莫笑踏越石壁一记膝撞把半空中的丧尸贝利勾在身前千机伞一甩变换成枪炮形态,bbq直直地射出子弹把丧尸贝利击飞,君莫笑下落,叶修的角度把捏的极其刁钻,千机伞的枪口瞬间了转一个细微的角度,丧尸贝利仿佛玩偶一般就被送到风梳烟沐的位置。


      风梳烟沐正好面对石壁上缝,她反手反坦克炮使自己飞过丧尸贝利之下突然一个膝撞,丧尸贝利浮空出自己一个身位格,bbq射出子弹,可怜的boss就被直直的卡在了石缝中。


      “嚯!这押枪,这配合。”黄少天惊讶了。“叶q……叶修你这一手押枪连周泽楷来了都使不出吧?还有苏沐橙你押枪的技术什么时候这么熟练了?”


      黄少天酸了:“还有你俩这配合……”


      叶修选的这位置怪石嶙峋,走位都要仔细点,对于要押枪把丧尸贝利卡在石缝中不可谓不困难。


      还有最后这两人的配合,叶修虽然能自己就可以完成,但两人配合后时间又是减少不少。


      “呵呵,”叶修笑眯眯,“苏沐秋你无不无聊啊,半夜不睡觉拿沐橙的小号玩什么呀?”


      风梳烟沐:……


      “嗯?”黄少天大叫“老苏?我就说这手押枪怎么这么眼熟啊哇哇哇堂堂神枪竟然半夜玩女号!苏沐秋你堕落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黄少天止住嚣张的大笑,“苏沐秋你什么时候和叶修配合的这么好了??”


      风梳烟沐开了语音,“哼,我和阿修的关系岂止是在游戏里配合得好那么简单?”


      叶修无奈,看来这个也是质问来着了:“行了,苏沐秋你有什么问题一会QQ说,大家练熟了就正式进本了。”


      黄少天在耳边吵吵闹闹,苏沐秋也开了语音和黄少天喷垃圾话。


      叶修只能开口:“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唱吧。”


      老大特许,包子性质高昂:“是吗?那我就给大家献出一首星座!”


      唯一的妹子唐柔:“……真的要这样吗?”


      叶修淡淡地说:“要死大家一起死。”


      一个埋骨之地四个全明星选手,再加上新打法和完美的配合,两个小白也没犯什么大的失误,嘉王朝的记录理所应当的破了。


      boss一倒,唐柔就跑去做以往自己最痛恨的小任务了,包子也泡竞技场去了,苏沐秋也下线了。


      叶修一边给蓝河发消息,一边问着:“哎,对了,你大半夜不回酒店怎么突然跑出来了?”还不遮一遮。


      黄少天拆榨菜的手一顿,色厉内荏叫着:“你管的着吗?我出来看星星看月亮遛弯消食不行啊?”


      “行啊,怎么不行。”叶修说着,点开苏沐秋的QQ把和黄少天说过的话又重新问了他一边,果然对方没再回消息了。“那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吗?难不成你还想在这通宵?”


      黄少天勒住他脖子,“喂叶修你有没有良心啊?本剑圣好心好意给你刷副本你拿榨菜敷衍我就算了现在你用完我就想扔是吧?!你是个人吗是人吗?!”


      叶修努力转头看着他,黄少天此时整个人都趴在叶修身上,脸靠的极近,鼻尖都快要贴上去了。叶修想了想,说:“那我十块钱上网费不收你了?不过吸血光剑还是要还给我的。”


      黄少天:“……”


      眼看他又要音波攻击,叶修连忙捂住他的嘴:“行了行了,你明天不是还要赶飞机吗,赶紧回去洗洗睡吧。”


      叶修关了电脑抽出卡,拉着黄少天站起来。


      黄少天像是没骨头似的趴在他身上,脸色恹恹的。


      他确实是和队长吵了一架跑出来的,不过他倒不是怕回去见队长,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自己一直在叶修的网吧里陪叶修刷一个低级副本。


      毕竟他俩吵架都是因为叶修。


      从嘉世回酒店的时候他正在气头上,队长突然说他相信叶秋没动手。于是乎……


      谁能想到一个小时前还恨不得把叶修千刀万剐的他现在正抱着他不想松手呢?


      叶修拿起桌子上的围巾又刷刷刷地把黄少天裹起来,拍了拍他的脑袋:“走吧。”


      黄少天蹭了蹭他的肩膀:“你把我拐来网吧的,你得把我送回酒店。”


      叶修觉得自己太有耐心了:“小唐一个人在网吧里我不放心。”


      黄少天抱着他的腰往他颈窝里拱:“现在法治社会,能有啥事啊?我一个年轻英俊的少男走夜路你就放心了?我─不─管!你必须送我回酒店!”


      叶修纳闷,以前黄少天虽然话唠又总是缠着他PK,但也没现在这样无理取闹过。


      难道是自己一开始就太纵容他了?


      叶修推开他,正色道:“少天,你已经不是18岁的孩子了,你可以一个人走夜路了。”


      黄少天被他突然一句“少天”砸得头昏,差点点头同意。他赶紧重新往叶修怀里钻,挡住爆红的脸:“不行不行!你要是不送我我就不走了!”


      叶修冷漠:“那你就在这打地铺吧。”


      ……


      最后黄少天也没在兴欣打地铺,他成功地磨到叶修松口。


      叶修心道,要不是以后还用得到你,要不是你现在还没恢复记忆……


      黄少天住的酒店离兴欣没两步路,蓝雨双核来H市就是为了徐嘉,定的酒店当然要离嘉世近一点。


      黄少天站在酒店门口恋恋不舍,他像个娇羞的小姑娘似的拽着围巾,反复强调:“等我回去后咱俩竞技场PKPKPKPK!本剑圣一定虐得你连你妈都不认识!”


      叶修嘴里叼着烟,一脸懒散样,随口胡乱应着,到时候接不接受就不一定了。


      黄少天转身走进酒店大厅,突然身形一顿,心下咯噔一声。


      他突然想到,在他在嘉世时因为一时气愤就把叶修打徐嘉的事儿通报在职业选手群里了,手机也落在酒店房间里,现在肯定过了可撤回时限了。


      同为男人,他不可能不知道联盟里那群男人对徐嘉是个什么感情,现在知道叶修竟然打了她,叶修……


      哎,算了,自己就舍下脸面一回,回去之后好好解释一遍算了。


      话说为啥自己想到徐嘉和那些“情敌”时好像没了以前那么浓烈的感情了?困死了,不想了!


      至于之后黄少天回到房间到头就睡忘了澄清群里的发言以至于那句话被刷屏到看不见黄少也就自然而然的忘了这么一回事儿也就不再多说了。


      现在的他可能因为误会叶修而内疚,但之后的他真的无比庆幸自己的破记性。


      叶修眼看着黄少天走出自己的视线,有些后悔。


      黄少天头上的围巾还是沐橙买给自己的呢。算了,下次见到再要回来吧。


      他叹了口气,转身准备回兴欣。


      “前辈请等一下。”


      叶修站住脚,心想这第三个终于来了。


tbc.



            


这是放假前最后一篇啦,各位小天使记得等我回来鸭!还有要记得祝我高考顺利啊!



评论(48)

热度(79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