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早上睡过头错过早读打卡,于是被公开处刑QAQ……脸都没得咯。

希望明天闹钟给力点……


2.


    苏沐秋看着一叶之秋的惨状,皱了皱眉,说:“你要是真的有心悔改,就等晚上比完赛去找小嘉主动认错。”


    叶修默,操控着一叶之秋从头开始。


    苏沐秋继续“好言相劝”:“你这个年龄已经不是很年轻了,努力练练。你和小嘉都是用战法,多找她请教请教说不定还有上场的机会……”


    叶修继续默,操控一叶之秋开始攀爬训练。


    见他一副不知乖巧听话还是油盐不进的样子,苏沐秋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叶修姿势不变,眼角余光瞥了一眼他离去的背影。


    这么几十分钟下来,沐橙和沐秋对他的态度就像是看着一个糟心的友人,无奈又适时关心,冷淡又踩着线的疏离。也仅此而已了。


    这绝不是相处十年胜似亲人间该有的关系。


.


    夜,一片昏暗的宿舍里只有一台电脑发着幽幽的蓝光,叶修抱着一桶泡面坐在电脑椅上。


    今晚嘉世主场对蓝雨,叶修借口身体不舒服窝在宿舍里看直播。


    单人赛和擂台赛正常来看两个战队打的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目前为止嘉世对蓝雨二比三落后一分。


    嘉世主场选图,是一张古欧风格的广场,广场中央立着一座钟楼。广场空旷,一眼就能望到对方在干啥,明显是针对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对此话唠剑圣能忍吗?当然不能。于是公开频道在地图加载完全后立马被夜雨声烦刷屏。


    夜雨声烦[公开]: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老苏小嘉你们太心脏了吧这就是针对我的吧?我们蓝雨这么多人不够你们算计的偏偏盯着我!


    夜雨声烦[公开]:是不是本剑圣强到人神共愤你们没办法只能先除掉本剑圣然后再逐个击破?!哈哈哈哈哈如此鄙陋无知的阴谋已经被本剑圣识破了你们就束手就擒吧根本不需要我们队长出手!


    夜雨声烦[公开]:哇哇哇!竟然直接冲过来了谁给你们的胆子不知道此路是本剑圣开的吗?!不想死的话就留下你们的命!


    ……


   叶修颇有闲心地看了看黄少天的垃圾话,顿时被他最后一句噎了一下。


   黄少天是个伟大的单口相声演员,自说自话一场舞台剧都能被他说出来,可见其功力深厚。虽然基本没人捧他的场就是了。


    两方人物甫一加载完成,快速定好站位向对方冲去,在这样的地图上,什么战略性走位与隐藏都没啥卵用。直接正面刚抢占先机才是硬道理。


    这一点从双方别无二致的站位可以看出他们的想法奇妙的达成了一致。


    这时,双人相声经典组合潘林李艺博上线。


    李艺博:“秋木苏首先一个乱射开场掩护沐雨橙风抢占唯一高地,铺下一道火力线。不得不说苏对胆大心细,开场便先发制人。”


    潘林:“从这个选图和开场大致可以看出嘉世想要高歌猛进快速结束战局。其实这点有些出乎意料,毕竟苏沐秋选手也算是半个战术大师,对上喻文州选手难道不应该更谨慎点吗?对于这个稍显莽撞的开场,李指导你怎么看?”


    李艺博很不符合他狂立flag人设地说:“战局刚刚开始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反转,毕竟嘉世在苏队和徐副队的带领下不止一次做出绝地反击的事情了。而蓝雨的喻文州选手最擅长的就是引导对方犯错,然后把握机会。接下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方勇猛开场,连机会主义者夜雨声烦都不顾自身安危奋勇冲到第一线独自扛起大旗。然后挑开最前面的火柴扔进自家队友的包围圈,看来想要一波带走。接着他又以一个及其刁钻的角度突破沐雨橙风的火力线,只身一人深入敌后。


    李艺博:“这个走位及其漂亮!夜雨声烦已经嘉世坚不可摧的火力圈,这时就要看队友能不能及时补上了。”


    巧言令嘉上前拦截,一杆战矛耍的毫无破绽,一招一式仿佛教科书一般精准,与夜雨声烦一对一展开战局。


    秋木苏略过两人带人向前推进,如此好的机会竟然没有一波带走夜雨声烦。看来是非常相信徐嘉了。


    不过前进的路上总有那么一两块绊脚石阻挠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


    绊脚石一号枪淋弹雨携手绊脚石二号涛落沙明英勇无畏地挺起单薄的小胸脯拦在恶霸三人组面前。此时此刻应有一首《勇气》献给他们!


    两人拼着血量把嘉世几人死死堵在广场中央。


    这时战场分为三块,沐雨橙风战火线以内的巧言令嘉和夜雨声烦,广场中央绊脚石与恶霸大队,嘉世后方苟着牧师来回蹦跶。


    索克萨尔和灵魂语者呢?


    哦,在二对三这边呢。在绊脚石二人刻意作秀下,这边战况十分激烈。沐雨橙风衡量决择下选择紧盯一对一这边,准备瞄准机会给予夜雨声烦致命一击。


    于是索克萨尔带着灵魂语者二对三战场为掩体,像是逛菜市场的大妈似的摇摇晃晃向着一对一那边前进。


    苏沐秋咬了咬牙,私聊上索克萨尔的坐标犹豫着是否要发出去。


    枪林弹雨和涛落沙明宁愿拼着自己的血线也要死死的拖住自己这边,想必小嘉那边也是这样。


    嘉世除沐雨橙风和牧师外其他人的血量都差不多,如果牧师这时候出来,一定会被对方一对一换走,所以暂时不能动。如果沐橙把炮火转向这边,能不能给眼观六路的喻文州带来伤害不说,他们势必会被遮蔽视线。


    索克萨尔在憋大招,想要一起带走嘉世主力,这时候被挡住视线无疑去送死。


    这个时候就看沐雨橙风如何做了。


    苏沐秋左手在键盘上快速翻飞,右手微微的甩动鼠标,额角滴下一颗冷汗,他的双眼紧盯着刀光剑影的屏幕,余光却频频看向私聊上的坐标。


    如果小嘉及时摆脱黄少天过来救场,那战局势必会反转。


    苏沐秋下定决心,把坐标发送──可沐雨橙风的速度更快,枪炮师70级大招卫星射线发出。可方向却不是冲着苏沐秋。


    黄少天微微一笑,操控夜雨声烦使出连突刺快速走位把巧言令嘉逼开战斗圈,徐嘉不甘示弱,战矛起势想要使出一记豪龙破军。但黄少天一记上挑使她浮空打断技能,接着银光落刃把她劈向远方。


    远方有什么?远方有爱与和平,还有目瞪口呆的队友。阿门。


    卫星射线和死亡之门同时降临。


    电脑屏幕明明灭灭,叶修搅了搅泡面桶,已经捞不出东西来了。他随手把泡面桶扔在垃圾桶里,起身关了电脑,嘴里嘟囔着。


    “这个徐嘉怎么回事?”


tbc.


                     


    

写的啥玩意啊,

本来打算这章老叶就该对上徐嘉了……

嗯……

评论(23)

热度(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