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作业好多啊……


4.


      “叶秋,出来一下。”


      苏沐秋站在门口。


      来了。叶修把一叶之秋从登录器拔下,拿起羽绒服。苏沐橙站在他身后。


      “走吧。”叶修笑笑,揉了揉她的头发。


      重新再经历一次连感觉都淡了不少,一切都像是走过程似的,不过沐橙还是那个表情。


      听说孙翔在轮回,这次一叶之秋还能在他手里吗?


      孙翔天赋高,一叶之秋在他手里不算没落。


      打开会议室的门,还是崔立,不过少了嘉世队员,多了个徐嘉。


      其实没什么差别,一叶之秋被回收,他被逼退役。


      不过在所有人的记忆里“叶秋”应该只是个拿着一张神级账号卡的荣耀渣渣吧?按理说俱乐部应该没有害怕他去别的俱乐部的担忧才是。


      苏沐橙着急忙慌地求着苏沐秋至少留下账号卡,苏沐秋不语,皱着眉头一直看着叶修。


     叶修仿佛局外人,刷刷地在合同上签上大名,没有一丝留恋地转身就离开。


      身后徐嘉正好言相劝着苏沐橙。


      啧,真冷。叶修裹了裹羽绒服,抖出一根烟点上。


      还是去兴欣吧。


      “叶秋!”苏沐橙跟着跑出来,眼睛鼻头红红的。


      叶修笑着,云淡风轻,“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


      “呼──好冷。”叶修钻进兴欣网络会所,头发上的冰溜慢慢融化打湿肩头。


      “上机吗?”


      “嗯。”


       C区47号。


      “C区47号。”


      叶修朝着熟悉的位置走去,果然看到一位束着高马尾的暴躁美女在奋力地敲击键盘。


      可惜,还是快输了。


      好久不见啊老板娘。


      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陈果暴怒一声“靠!”又气冲冲地看着自己,“上机啊?”


      叶修点头。


    “坐这吧。”


      叶修摇摇头坐下,账号卡果然没拔。哎,老板娘的脾气还是这么暴躁。


      花了四十多秒把对手解决,回头一看陈果瞪大眼睛在望着他。


     “用了多久?”陈果问。


     “四十多秒吧。”叶修答。


      他顿了顿,继而用一种遗憾的语气说:“手冻僵了,不然三十多秒就足够了。”


      看着对方踌躇了一下又跑回前台,叶修也能知道她想干啥。


     只不过如果老板娘知道他是那个臭名昭著的“叶秋”还会不会收留他,毕竟他可是嘉世的大毒瘤呢。


      叶修笑了笑,看着网页上招收网管的广告。


      不一会儿陈果就回来了,脸上显而易见的失望。


      “你的身份证忘拿了。”


      “居然和嘉世的那个毒瘤的名字这么像,差点都要把你轰出去了。”陈果嘟囔着。


      叶修:“……”


      你确定要这么对待你未来战队的队长吗?


     “哦,谢谢。”叶修收下身份证,指了指广告,“老板你们这还招网管吗?我觉得我挺合适的,工作待遇我都没问题。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啊?……”陈果愣了愣,没意识到这个陌生男人怎么知道自己是老板,“行啊,荣耀单挑赢过我就行。”


      得,肯定是新加的。叶修眼神中不自觉地流露出丝丝笑意。


      他一边给君莫笑办理转区,一边可怜巴巴地说:“可我没有能赢过你的账号卡啊。”


      叶修指了指“转区成功”的页面,无辜可怜的下垂眼看着老板娘:“没级,没装备。原先的账号卡送人了,你就收留我吧老板娘,我已经无家可归了。”


      叶修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小可怜人设,却不知道这一击直接清空了对面的血槽。


      陈果抚了抚自己爱心泛滥狂跳不止的小心脏,颤抖地开口:“行,你看到哪一个?”


      “夜班就好。”叶修笑眯眯的。


      陈果一边心疼他,一边公正地说:“晚11点到早6点,工资比其他的多五百。”


      叶修说:“没问题没问题。”


      啊,我的小储物间。


      工作问题解决了,陈果自来熟的坐在他旁边说要考察他通宵能力,毕竟值夜班看场子呢。


      “你想去新区玩啊?”


      “嗯。”


      “呦,首版卡啊,玩游戏几年了?”


      “十年了。”


      叶修想起那个恣意的少年,不由得有些怅然。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啧啧,怪不得技术那么好。”陈果咂舌。想自己也是五年老玩家了,恐怕在这个人手里还撑不过三十秒吧。


      抢怪,排队,挤人。好不容易升到七级,扭头一看陈果已经睡着了。叶修随手把外套搭在她身上。


      他熟练地把技能点点在所有职业的小技能上,随后点开仓库的储物箱,取出银武千机伞。


      这件超越史诗级的巅峰之作,即将搅乱现在的联盟。


      令叶修始终在意的是,为什么徐嘉能夺走自己的一切甚至篡改所有人的记忆,那么直接把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收入囊中不是更方便吗?


      也不知道苏沐秋对于君莫笑和千机伞的记忆如何。


      哎,叶修甩了甩头,心想有空琢磨这个不如多想想该怎么把兴欣凑全吧。


      现在的自己不仅没有斗神的称号,也没有足够唬人的身份,况且估计联盟的那些人见到自己不说一口一个吐沫淹死自己,半夜帮忙刷副本肯定不可能了。


      哎,我的稀有材料,我的小乔,我的老魏点心大大……


      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向格林之森走去。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起码小唐包子和沐橙应该不会变。


tbc.




              


我好勤快!(虽然这章很水……)


老福特的排版烦死个人,咋没个一键排版呢?


(小声逼逼:各位看官大大的评论是我的动力源泉哦)

评论(28)

热度(6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