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发完这章睡觉😴


那啥,来都来了,不准备留下个小红心小蓝手评个论啥的?bai piao是不是不太好鸭(苍蝇搓手)



7.



      三人登录游戏,角色出现在地图上。


      看着那个提着千机伞造型奇丑无比的散人,苏沐秋瞳孔缩了一下。


      “你玩散人?”


      “是啊。”


      苏沐秋又是一言难尽了。


      这张账号卡本来是他想要实验散人的,为此他还不辞辛苦地做了千机伞。不过最后因为荣耀更新,散人几乎被放弃,千机伞也被放在仓库里吃灰了。


      虽然之后给了叶修,不过他的一叶之秋也很强,所以君莫笑就被冷宫了十年。想不到叶修居然在网游里玩散人。


      虽然这样想有点侮辱他,但苏沐秋很担心君莫笑的命运。


      哎,怎么说这都是自己的孩子啊。


      君莫笑:如果爆出隐藏boss,吸血光剑能不能给我?


      下面一溜的好没问题。


      苏沐秋问:“你要吸血光剑干什么?”


      “给别人留着,”叶修说,“应该……会用上吧……”


      苏沐橙敏锐地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味:“给谁留啊?叶修你不会就是为了这个吸血光剑才刷埋骨之地吧?”


      苏沐秋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心里好像酸。就是,谁这么大面子还让我和沐橙来?


      他突然有了一种为他人作嫁衣裳的感觉。


      烦人!


      叶修也是,为了别人犯得着特意找沐橙刷本吗。


      渣男!


      不得不说,苏沐橙的话真的很有指向性了,自己哥哥都快因为她一句话变成柠檬精了。


      “想什么呢,”叶修无奈,“要吸血光剑只是顺带,反正队伍里也没人适合拿。”


      “哦~~~”


      黄少天现在看他就恨不得咬他一口,能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帮他刷本的概率不及百分之一,至于这句话两人信不信就另说了。


      几人查看完背包就进本了,不出所料,虽然爆出了隐藏boss,但最后却没有吸血光剑。


      因为要杀隐藏boss记录肯定破不了,一行人来来回回又刷了几次这才吧埋骨之地的记录破了。


      越是接触苏沐秋就越是心惊,因为叶修显示出来的实力和指挥都很强。虽然一个小副本刷了好几次才破记录,但这在队伍里有田七等小白拖后腿已经厉害。这恰好说明了叶修对于这个野队每个人的安排都很完美。


      保守估计,叶修起码比沐橙厉害。


      (沐橙:谢谢,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边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往回走,突然收到竞技场邀约。


      是个叫落纱的神枪手。


      “苏沐秋你可真无聊。”叶修一边嘟囔着,一边点了确定。


      三分钟后,神枪手倒地,荣耀出现在叶修的屏幕上。


     “嘻嘻~”苏沐橙头枕在叶修的肩上,早就料到了,“哥哥你输啦,果然还是叶修最厉害了。”


      苏沐秋从最初的惊诧回过神来沉默不语,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难道之前一直是隐藏实力?


      虽然拿的是小号,但他怎么说还是神枪。而且他也没有一丝轻敌的意味,他是把对方正正当当地当成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的。君莫笑现在也才二十多级吧?可君莫笑的每一步走位,每一次预判,每一次攻击和闪躲都死死压制了落纱。


      千机伞也被叶修利用到了极致,二十四个职业的小技能都被发挥出了超越本身的最大功效。


      难不成叶修……是全职业精通?


      这场PK,让他看到了散人是真的有可能的。


      苏沐秋突然激动:“叶修你……”


      “本也刷完了,天也很晚了,你们该回去了吧。”叶修倒是很平静,眼睛半阖着看着屏幕,仿佛赢了神枪就是喝水吃饭一样平常。


      苏沐秋竟然也觉得这样没任何问题,他现在只不乐意对方把他用完就扔。


      显然这货忘了叶修本来只叫了苏沐橙一人,他还是硬跟过来的。


      “喂!你有点良心好吧?帮完忙就急着赶我……和沐橙走?”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指了指时间,时针已经过了一点了:“你们明天不用训练啊?”


      苏沐秋:“……”


      这么说他还是在关系自己休息好不好?苏沐秋摸了摸鼻子,被他的话(自己多余的想象)取悦了一点。


      “行叭,沐橙走了。”


      “那叶修我们走了,有事发Q。”


      “嗯。路上小心点。”


      他还要抓紧时间试试那个新打法,好久没操作过了,手都生了。


      带着唐柔包子和刘皓等人熟悉了新打法离恨剑就下了,估计是拿另外的都号尝试去了。小唐包子依旧小白需要磨练几天,叶修带着他们去骷髅墓地练手。


      过了几天君莫笑刚上27级蓝河就来消息了。


      叶修要了吸血光剑和八个骨椎敲定了副本。


      又是一天过去,几人站在副本入口。17分22秒17后,副本结束。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嘉世和蓝雨的比赛提前了,不过还是输了。今晚嘉世对上一个二流战队,就算刘皓全程躺尸都能赢。


      前两天问苏沐橙,蓝雨在比赛完就立刻回G市了,不过这两天因为在H市附近的市比赛,黄少天特意跨市来找徐嘉叙旧,明天来,后天一早就走。


      沐橙还特意给她看了黄少天和徐嘉的聊天记录。


      叶修只是疑问,沐橙怎么拿到他俩的聊天记录?


.


     叶修提着早餐晃晃悠悠的往回走,陈果非让他吃完早饭再去睡,甚至不惜命令他去买早餐。叶修不敢违背未来战队老板的命令,只能认命了。


     然而,从网吧到包子铺两百米长途真的让他力不从心啊!几乎是走一步喘一步。


     “叶修?”


     叶修闻声回头一看,是大早上带着墨镜的徐嘉,手里一样提着一份包子豆浆。


     她这个样子真的很让人有吐槽欲望啊。哪有人带着墨镜买早餐的,这只会让人怀疑怕不是个瞎的?既然怕被人发现就老老实实吃食堂嘛,嘉世食堂他吃了这么多年自认为是很不错的。


      徐嘉走近他,两人正好同路,“买早餐?以前怎么没看见过你?”


      这意思是她经常出来买早餐?


     “我晚班,一般下班都直接睡去了,今天老板非让我买。”


      “嗯,还习惯吗?”


      “没啥不习惯的,能玩荣耀就够了。”


      两人不约而同地忘记了之前的针锋相对,就像是最普通的朋友随便聊聊,一点都不熟捻,甚至可以说是疏离,在路上遇到也只是打个招呼的程度。


      不过这样的相处模式出现在一个夺取,一个被夺取的人身上就一点都不普通了好吗!


      两人不咸不淡的说着就到了嘉世俱乐部门口,叶修还要再走一小段。


      徐嘉举了举手里的东西,认真地说:“早饭还是很重要的,他们家的包子味道很好。”


      感情还是养生健康派?


      “嗯……嗯?等等。”叶修叫住徐嘉,“你头发上……有只虫子……”


      大部分小女生还是很害怕这种蠕动着的肉肉的小生物的,徐嘉也是。


      看着一下子僵硬的女孩,叶修说:“你别动,我给你弄掉。”


      “……别弄我身上了。”


      叶修轻轻一弹,那绿色小虫子摔到地上翻滚着。


      “没事儿了,你……”


      “啊!”


      意外突生。徐嘉在叶修的手指离开的那刹那好像突然被人猛推了一把向后跌去,正好一屁股坐在那只绿色小虫子上。


      “你怎么了……”


      叶修被这一手的突然袭击搞的愣了愣,刚想扶她起来,又听到及其响亮的一声巴掌。


      “啪!”


      徐嘉坐在地上,豆浆包子撒了一地,墨镜也掉在地上。她左手捂着脸,眼眶里流出生理性泪水,一副被打蒙了的样子看着叶修。


      叶修:……


      站着的男人,被打在地的女人,掉落的早餐。妥妥的家暴现场。


      “叶秋!!!”


      叶修看过去。


      嘉世门口冲出一只背景燃烧着熊熊烈火的黄少天来,他后面还跟着蓝雨正队长,嘉世正队长,和苏沐橙。


      在黄少天冲过来到拽住他的衣领再到举起沙包大的拳头的短短两秒内,叶修头脑飞快运转计算自己和沐橙练手与三个处于盛怒中的正常男人对打并全身而退的概率是多少。


      看着黄少天几乎喷火的眼睛,叶修冷静地想着,是负无穷。



tbc.



           


叶修:沐橙,你快跑。我即将与他们同归于尽。

评论(31)

热度(5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