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高考延期一个月,我弟说你又可以多睡一个月了


我:……


8.


      叶修冷静地把早饭往身后缩了缩,希望一会儿被暴揍完还能保住这十几块钱的的。


      “黄少天你住手!”苏沐橙被他的架势吓坏了,死死的抱住黄少天的胳膊。


      黄少天气的面目狰狞,“苏沐橙你放手今天我不给他一点教训我就不信黄!刚才你也看到了吧就是叶秋动的手!”


      “滴──人物黄少天积分+20。”


      “少天你别冲动啊!”


      徐嘉被喻文州扶起来,苏沐秋围在她旁边看来看去。


      “滴──人物喻文州积分+15。”


      “滴──人物苏沐秋积分+5。”


      脑子里一片滴滴滴的声音伴随激烈的吵闹吵得徐嘉脑子都快炸了,她想要去拉架却被喻文州握住肩膀,扭头看到这个温和的男人一脸冷漠。


      徐嘉着急,只能在一边口头拉架:“少天你住手!叶修没碰我!”


      “滴──人物黄少天积分+5。”


      “滴──人物苏沐橙积分-10。”


      徐嘉:“……”


     “小嘉你还为他说话?!这家伙已经不是嘉世的人了!”


      黄少天虽然生气,但他还是很听徐嘉的话的。他挣扎了一会儿,拽着叶修的衣领猛地把他狠狠一推。


      苏沐橙连忙扶住叶修,拉住他的胳膊心急地来回查看,生怕黄少天动了手。


      见叶修没事,苏沐橙稍微冷静了下来。


      她缓缓地扫视了一圈在场的人。语气冷静仿佛一座即将爆发的活火山:“徐嘉,你什么心思真当我们不知道吗?你想干什么不管我的事,但你要是再敢伤害叶修──”


      她仿佛地狱里上来的恶鬼,漂亮的脸蛋上蒙上一层阴翳:“我就算拼上命都不会放过你。”


      “滴──人物苏沐橙积分-30。”


      徐嘉痛苦地闭上眼睛,嘴里一片苦涩。


      “行了,”叶修轻轻一笑,一掌拍上苏沐橙的头,力度不大,“我要你拼命还是不是个男人了?”


      他揽住苏沐橙的肩膀,“还没吃吧?走,哥请你吃早饭去。”


      眼看着两人往兴欣走去,黄少天从苏沐橙可怖的样子里回过神,突然心里一空,想也不想地叫住他:“叶秋你站住!”


      叶修扭头看向他,表情淡淡的:“有事?”


      好像从天而降一盆冷水把心里的火都熄灭了,黄少天不知怎的有点底气不足:“你……你不解释解释?!”


      叶修无所谓的一笑:“没什么好解释的吧。”


      苏沐橙和叶修已经走远了,俱乐部门口的四人默默不语的有点尴尬。


      喻文州的指尖轻轻地碰了碰徐嘉脸上鲜红微肿的五指印,心疼地开口:“前辈,先回去上点药吧。”


      “啪!”


      徐嘉突然用力的拍开喻文州的手,转身跑回嘉世。


      余下三个大男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徐嘉仿佛泄愤似的“哗啦──”一下地把桌子上的东西扑倒,又狰狞着把铁质闹钟用尽全力摔倒墙上。叮当猫造型的闹钟顿时变得支离破碎。


      徐嘉力竭跌坐在床上,她想把脖子上的项链拽掉却死活弄不下来,白皙的脖颈上都被勒出一道红痕。


      “035你给我出来!”徐嘉渐渐地平静下来,只是眼睛里仿佛酝酿着剧烈的怒火。


      “叮──重生逆袭系统035竭诚为您服务。”脑海里出现一道电子音。


      徐嘉深吸一口气,“我突然被推到,又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巴掌,是你干的吧?”


      “是的。” 


      “我才是宿主!谁让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自作主张做这些事了?!”


      “宿主徐嘉,系统035有必要提醒您,您的积分已经低于60分,鉴于宿主的消极怠工,根据系统守则本系统有义务干涉宿主的任务以促进积分增长。”


      “闭嘴!这不是你插手的理由!”


      “滴──检查到宿主徐嘉的消极怠工情绪已超过红线。系统035有义务提醒您,当积分小于或等于零分时系统与宿主将被主脑抹杀。”


      “并且,经过各项指标的确定与基于宿主接受本系统时提出的赠送心愿,本系统的行为并无不对。”


      徐嘉一下子僵硬了,脸色灰白眼神空洞。


      明明只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工智能,懂什么……


      徐嘉痛苦地捂住脸。


.


      兴欣网吧二楼套间。 


      陈果举着包子,一脸即将飞升的表情。她茫然地看了看周围的人,大家都在神色自若地吃着包子喝豆浆。小唐动作优雅,大包子被她吃出西餐的感觉;叶修瘫在靠椅上吃一口打个哈欠,一副即将睡过去的懒样子;苏沐橙笑眯眯地把豆浆插好吸管塞到叶修手里……


      没错,是苏沐橙,活的苏沐橙,和她一起啃着包子豆浆的苏沐橙……


      ……


      妈呀!!!她她她她她居然和苏沐橙一起吃早饭啦!!不是做梦!!哇~女神真的比电视里还漂亮~


      这边苏沐橙注意到宛若智障的陈果,问她:“怎么不吃啊老板娘?”想了想,她又抱歉地说:“是不是我突然过来给你们造成麻烦了?”


      “不不不!怎么回?”陈果连忙摆手,表情诚惶诚恐,“我……我只是……”


      “她只是突然见到偶像太激动了,”叶修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咬着吸管吸溜吸溜地接口,“小命儿都快被吓没了。”


      陈果顿时原形毕露:“叶修你闭嘴!”


      其实她的心情还是有点复杂,谁能想到叶修真的是那个嘉世毒瘤叶秋呢?


      要是没遇见他之前有人跟她说她说不定还会相信,可是这么长时间相处下来才发现叶修和外界口口相传的模样一点都不符合。


      叶修的世界里好像只有荣耀,整个人无欲无求的都不像个正常男人。这人一天到晚要死不活的,除了提到荣耀时眼睛里会发出光来。


      果然网络谣言不可信吗?


      “哈~”叶修伸了个懒腰,走回自己的小储物间,“你们慢慢聊哈,我先去睡了。”


      “一天到晚除了玩游戏就是睡!懒死你算了!”


      再醒来时天又黑了,叶修下楼一看,苏沐橙已经走了。陈果坐在吧台里抱着手机笑的像个白痴,嘴里好像还在说着什么。


      等他走近了才听清:嘿嘿~女神主动加我微信了~


      叶修:……


      他摸了摸嘴唇,烟瘾犯了。


      “老板娘你先帮我看一下,我出去买包烟。”


      “哎等等!”陈果收好痴女表情,从吧台下拖出一个大纸袋,又扔给他一堆东西,“沐橙说如果你要出门把这些都装备上。”


      混的真快啊,才半天就叫得这么亲密。


      叶修翻翻看看,嘴角抽了抽。


      纸袋里是匕首钢管板砖防狼喷雾。


      扔给自己的是围巾帽子墨镜口罩。


      陈果皱了皱眉:“让你买个早餐还惹上黑社会了?要不你还是别出门了,省得沐橙担心。”


      她才不会承认其实她也很担心呢。


      叶修哭笑不得:“沐橙太夸张了,我一个大男人能出什么事啊。”


      他最后也就围了围巾拿了个体积最小的防狼喷雾,挥别了想要让唐柔和他一起保护他的老板娘就出门了。


      “一包大前门。”叶修低头掏钱递给小卖部大爷。


      “叶秋?你怎么在这?!”


      叶修回头一看,大爆手速握紧了口袋里的小铁罐子。


tbc.


            


好饿啊─我也好想吃包子豆浆啊……


无奖竞猜:①老叶最后有没有活着回兴欣


          ②黄少最后是去了火葬场还是乱葬岗



评论(38)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