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一

哇~~~

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七号开学,开学后只能等到七月份以后才能继续了,(话说这文的进度咋恁慢?都快十章了老叶咋还在网游里虐菜啊)


最近好冷啊,开学还要带厚衣服,麻烦……


还有,本章黄叶主场



9.



      “出来买包烟。”


      叶修熟练地抖出一根叼在嘴里点上。


      他的表情老神在在,仿佛早上啥都没发生,实际上内心早就慌的一批。


      能不慌吗?没人想被揍成屎啊。


      这种时候叶修就格外疑惑为什么身高就差了两厘米,战力相差十万里?


      不过令人比较惊奇的是黄少天除了眼神奇怪脸色别扭地一直盯着他瞅外墙,竟然安安分分地离他三米远。


      叶修吐出一个烟圈,心里有了谱。


      “你怎么大晚上就这么出来了?嘉世在这一块,职业选手的粉儿可不少,剑圣大大不怕被追啊?”


      一般黄少天肯定要裹的连他队长都认不出来才会出门,这次竟然什么伪装都没做,连叶修都怕被找麻烦围了个围巾。


      说来奇怪,早上他们在嘉世门口闹得那么凶竟然没人注意,也不知道嘉世门口是不是贴了符。


      黄少天心虚地摸了摸脖子,粗声粗气地说:“管得着吗你管得那么宽?像你这样的人不就不希望我好吗?看你这表里不一口是心非贼眉鼠眼的样子说不定一会儿就该大叫吸引人过来给我添麻烦了吧?”


      叶修哑然失笑,他走过去非常自然地搭上黄少天的肩膀,一副我都知道的样子:“突然跑出来的吧?暂时不想回去吧?要不要去兴欣帮我刷个本?”


      黄少天嫌弃地把他的胳膊掀下去,“我给你刷本?我凭什么要给你刷本?你当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会给你这个卑鄙小人刷本吗?还有我就是流落街头都不会去你的地盘!”


      “行了行了,”叶修呼噜一把他的毛,极其敷衍像哄小狗似的说着,“你要是真的流落街头我可是很心疼的剑圣大大。”


      黄少天的脸突然爆红:“……你……你少撩我!恶心死了!我告诉你本剑圣和你叶秋势不两立有你没我!”


      叶修拉下自己的围巾刷刷刷地套在黄少天头上,只露出一双眼睛:“好好好,算我请你去的好吧?嗯?”


      他那漂亮的不像话的一双手隔着围巾捧着黄少天的脸,眼睛里满是笑意。


      黄少天:“……”


      直到黄少天站在兴欣门口还是懵的。


      今天早上他还看着叶秋扇了小嘉一巴掌,虽然小嘉极力解释他是在帮自己打虫子却不小心弄脸上了而她一个着急害怕就扇了自己一巴掌。但是这也不是叶秋啥事都没发生过似的拉他来刷副本的原因啊!


      黄少天此时内心非常别扭又拉不下脸,自己和他可是仇人关系,就这么去帮他刷副本算什么?自己不要面子的啊?而且还把他带网吧来,网吧多危险,叶秋肯定不安好心!


      于是他就站在门口磨磨唧唧不进去,叶修进了前台才发现这人还在门口。


      “什么人?”这时候小唐妹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她看到网吧门口有个鬼鬼祟祟貌似作案后潜逃人员一下子想起千叮咛万嘱咐好好保护好最近一定有血光之灾叶修的苏沐橙的话,觉得自己的使命得到了召唤。


      那边黄少天发现有人注意到他扭头就跑,唐柔大胆地提着苏沐橙拿过来的钢管就冲出去了。在门口晃了一圈没发现人又回来了。


      唐柔“咚”的把足有五斤重的钢管扔到前台:“刚才那个人很古怪。”


      叶修:“……”


      “咳,那他……走了吧?”


      “嗯,暂时没看到。”


      “那就没事了,去上游戏吧,顺便和包子打声招呼。”


      唐柔皱眉,显然不赞同放任叶修这朵柔弱小白花在这,要是那人又回来了怎么办?


      看出了她心中所想,叶修有些哭笑不得,他提了提钢管──好吧提不动。


      “我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要不你把这凶器留着给我防身算了。”


      唐柔想了想,自己还是要给一个男人私有空间的,于是她说了声好便去了自己常通宵坐的位置。


      看着唐柔走开,叶修走到门口,黄少天果然还没走远。他拉着自己的围巾缩在拐角,像个小狗似的探头探脑。


      怪可爱的。


      叶修走过去伸手弹了弹他的脑门:“干嘛呢你,怎么不进来?”


      黄少天拍开他的手,没好气地说:“喂喂!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很多的,你看刚才就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到快。”


      “得了吧你。”叶修见他还在别扭,直接牵起他的手走向网吧,“那我们网吧的姑娘,平常不关注联盟的选手。人家是看你像个贼似的才注意你的,你要是正常点人家压根不认识你。”


      叶修没好意思说人家小姑娘还是提着我都举不动的凶器冲出去的。


      “啊……啊,哦。”


      黄少天裹在围巾里的俊脸微红。


      叶修刚从网吧出来,手掌温暖干燥,牵起自己快冻僵的手时的动作理所当然。或许是贪恋这份温暖,又或许是他不忍破坏这份理所当然,他就是不想松手了。


      当然现在的黄少天还不记得的是以前天冷的时候他总是借着给叶修暖手为理由揩他的油,搞的叶修也一直认为男生牵手摸脸抱一抱很正常。


      “你带小号没?”


      到网吧叶修就松开了手,黄少天有点不高兴,自己另一只手还是冷的呢。


      “带了,一个27级小剑客。”


      “那就好,一会儿给你看个大宝贝。”


      黄少天:“……”


      我的小剑客一点都不想看你的大宝贝。


      叶修给他开了个机:“A区1号机,你去那坐,没人。”


      黄少天看这架势又不乐意了:“那你呢?你不陪我一起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就让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帮你刷副本啊?”


      叶修:“我得守这值夜班啊。”


      黄少天开始无理取闹:“不行,你得陪我去。刚那个妹子不是你们网吧的吗?让她值夜班,你陪我坐角落。”


      叶修摸了一把他的毛,试图讲道理:“那妹子是我们网吧的亲友团,人家只是通宵玩游戏,咱不能麻烦人家。乖啊,别闹了。”


      掐准了叶修此时为了副本记录而对他极其有耐心,黄少天肆无忌惮:“那你就拜托她帮忙值一晚夜班呗,她不是你们网吧亲友团吗,肯定要为了网吧献出一份力啊。”


      眼看叶修又要说话,黄少天眼一闭伸手抱住他的腰,一颗毛茸茸的大脑袋钻进叶修怀里撒泼打滚:“我不管我不管!你要是不陪我去我就不帮你刷本!”


      黄少天的脑袋正好顶在胃上,他被顶的差点把早上吃的包子吐出来,叶修生怕自己吐他一身副本记录就吹了,连忙扶住他:“行了行了,我去和小唐说一下,你先过去。”


      黄少天满意了,去A区找机子去了。


      他登上那个叫流木的小剑客没一会儿叶修就上来了。


      “有吃的没?我宵夜都没吃呢。”


      叶修扔给他一包榨菜,“给你给你。”


      “靠啊!”


      “你先自己玩会儿,我们没次数了,到12点再下。”


      “有毛可玩的……”黄少天嘟囔着,操控着流木流木东逛逛西晃晃不知道干啥。


      看这光秃秃啥装备都没有的系统角色还不如看叶秋呢。


      于是黄少天转头盯着叶修被灯光柔和的侧脸。


      这边叶修三言两语弄的刘皓怀疑人生后发现黄少天宛若见了偶像的陈果似的盯着自己。


      “干嘛?有事儿啊?”


      黄少天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自己心里的疑惑:“你为什么老是针对小嘉?今天还打了她?”


      叶修瞥了一眼QQ消息,上面是徐嘉发来的消息:我已经解释过了,你没有动手。


      他单手支着下巴看着黄少天笑了:“徐嘉说我打她了?”


      “那到没有……”小嘉当时解释的脸都憋红了。


      “那你怎么觉得我打她了?”


      “当时!当时那……”那场景还不能说明一切吗?


      “我说我没碰她你信吗?”


      “……”


      他该怎么说?其实他是信的,但他说不出口啊!


      讲真的,叶秋也不像是会特意针对某个人的样子,而且看他一副风一吹就倒的样子也具备能把人脸扇红的力气。


      好吧,以上都是黄少天后来琢磨出来的。冷静下来他也是不相信叶秋会打人,至于为什么……他说不出来,就好像是一种基于本能的相信他。


      真奇怪,他本来应该很讨厌叶秋并且对他避而远之的,可他为什么现在一见到他就忍不住靠近他呢?



tbc.


            


那是因为叶修就是你的骨头啊小黄


这篇文看的人好少我几天之后就要一走走仨月啊有没有小天使会想我啊(颓废了这么长时间突然开学真的很心慌慌啊咋办)

评论(28)

热度(5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